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党员临终遗愿--再交一次党费


老党员临终遗愿--再交一次党费
作者:东安区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5/7 10:42:38 查看人数:1160

清福社区50余年党龄老党员临终遗愿

再交一次党费

 

提到“荷包奶奶”李淑芹老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2020年,李淑芹老人走完了90年的人生。留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她生前的荷包和事迹,更是一名党员奉献社区的精神。

2020年4月23日,李淑芹老人的爱人到社区为老人缴纳2020年 100元党费。老人说,李淑芹老人留下的遗愿是生前最后一次缴纳党费。

由于疫情,老人不方便下楼,现在疫情虽然没有驱散,但每年的这个时候李淑芹老人总会主动到社区缴纳党费。

接过老人的党费,社区干部感觉沉甸甸的,这不仅是李淑芹老人的党费,更是老人家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奉献社区的精神所在,老人生前为社区做贡献,最后的遗愿也是缴纳自己的党费,老人一生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先进性,老人的精神鼓舞着我们,不忘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92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