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疫情期间送关怀 亲切慰问暖人心


疫情期间送关怀 亲切慰问暖人心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5/11 9:09:08 查看人数:1882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五星街道热电社区严格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面对疫情,爱心居民、党员出资出力,他们的点滴善举,让每一位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感温暖、倍受鼓舞。

2020年5月9日,五星街道热电社区辖区党员靳玉琴阿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社区干部送来慰问品,其中包含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期间,我们工作人员不仅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同时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946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