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召开积极报送招商项目线索的会议


五星街道召开积极报送招商项目线索的会议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5/11 16:25:41 查看人数:1159

    3月25日,五星街道召开积极报送招商项目线索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马媛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任首先传达了《2020年东安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方案》。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招商项目,提供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并将《2020年招商项目线索表》发放到大家手中,动员招商工作人员切实提高认识,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有新的突破。并强调了招商引资工作对五星街道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利用各种社会资源收集拟投资项目线索加强招商引资的推动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举,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服务大局的意识。并要求全街道要高度重视,实现五星街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的更大突破。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1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