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积善社区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规范出具证明相关工作


积善社区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规范出具证明相关工作
作者:东安区七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5/14 10:12:12 查看人数:10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民政等八部门联发的《关于规范清理社区居民委员会出具证明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工作职责,5月13日下午,七星街道积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该文件相关内容。

      会上,社区副主任丁丽宣读了文件内容,并对不予出具的14类60项证明情况详细说明,社区党委书记刘波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规范证明的工作流程,要充分利用社区微信平台、小区微信群等自媒体,加强对居民的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清理规范证明事项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前来办理证明业务的居民耐心解释和说明,从而取得居民的理解支持,避免冲突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社区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范畴,规范了工作机制,对下一步引导群众工作起到了指导意义。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894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