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1 16:27:46 查看人数:7323

5月17日上午,新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丁一组织市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召开防疫工作会议,实时传达办事处防疫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民生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走访排查力度,随时查看并修补小区封闭围挡,强化小区各卡点防疫值守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一线基层排查管控;二要持续提升辖区敬老院日常防疫封闭管控工作水平,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做细;三要在主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抓好创城、安全、维稳等社区各项日常工作,力争做到全力以赴、守岗尽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36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