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门牌安装 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门牌安装 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作者:东安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6/12 16:30:27 查看人数:1153

东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门牌安装

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按照全市《牡丹江市规范市区门牌设置实施方案》要求,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门牌缺失和混乱等问题,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为确保此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5月中旬开始,东安区民政局组织一镇五办率先在江南区域开展门牌安装工作。

为了加快工期进度和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此项工作,5月19日至21日,市民政局地名科科长刘涛,东安区民政局副局长王欢,现场指导相关工作人员对东兴街道辖区内的现有商铺、建筑安装门牌。经过前期的门牌普查登记、统一招标制作,本次东安区预计安装8500余块门牌,全区门牌安装工作预计于6月底前完成。

本次门牌安装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城乡地名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地名公共服务能力和城市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66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