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法系统贯彻学习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东安区政法系统贯彻学习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东安区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6/13 10:07:01 查看人数:1043

     安区政法系统举办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在东安区人民法院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东安区政法委副书记梅立国主持,由东安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洋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东安区政法委班子成员;各公、检、法班子成员以及各公、检、法政法干警。

  本次宣讲会中王洋庭长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了精彩的专题辅导,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和实质作出了全面系统地辅导。

  广大政法干警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本次宣讲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我区今后政法工作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703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