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成立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防疫突击队


新安街道成立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防疫突击队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14 8:42:13 查看人数:1360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形势,新安街道为加强战时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疫”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防疫突击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612日下午,防疫突击队入党积极分子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街道副主任关丹传达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共战疫情,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新入党的防疫突击队队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义无反顾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准备,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4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