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爱心无限·全民阅读”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爱心无限·全民阅读”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作者:东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14 9:22:25 查看人数:1077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3日,新安街道牡丹社区开展了“爱心无限·全民阅读”图书捐赠公益活动,为辖区的残疾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送去了图书。

捐赠的图书《镜泊胜景》是由牡丹社区辖区内的一名老党员黄运军同志编著的,书中融历史、地理、文学于一炉,集神话、传说、故事之大成。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有清新的现代风。书中把镜泊湖的自然美,与湖畔人民心灵美妙地结合,把中华民族可贵的品质与精神和谐地融合,令人振奋向上。收到图书的居民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积极响应号召,少出门不聚集,在家中读书,品味书中的故事,学习地方历史文化,领略牡丹江镜泊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居民们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带动家人及亲朋好友,关心关爱残疾人等群体,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让书香飘满牡丹社区各个院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448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