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社区端午节提前慰问值守人员


平安社区端午节提前慰问值守人员
作者: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6/16 8:30:51 查看人数:7717

在抗击疫情期间,有这样一群平凡的人他们坚守岗位,他们迎难不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竭尽自己的力量服务辖区居民,保证好小区卡口居民的进出。在居民需要他们同时,他们挺身而出,默默守护属于自己的值守的小区,他们奋战疫情阻击战的一线,他们就是逆行向前的小区值守人员。

古人在端午节时,广插艾草,抹雄黄酒,以免灾去病,端午节成了我国全民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的大节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长安街道办事处孙主任和平安社区书记金晓澜来到每个辖区卡口,给值守人员送去了端午节荷包,一点心意代表了节日的祝福,代表了对值守人员的牵挂和祝福。值守,托起平安和希望;值守,能够看到胜利的曙光;值守的岗位上,扬起脸上的自信,发出心底的善良,透出血中的骨气,挺起命里的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978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