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7/1 16:26:08 查看人数:6416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追寻初心、感悟使命,7月1日上午,东安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追初心、强党性、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鲍丽娟和副主任郑晓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带党徽、口罩,认真聆听,在鲜艳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鲍丽娟主任给每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全体党员坚持和发扬好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坚持工作推进与疫情防控两不误,适时推进人大工作的开展。

    通过这次活动,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6702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