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孙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 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孙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 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7/7 10:19:24 查看人数:6727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东安区委办、保密和机要局联合党支部举办了“为党的生日献礼”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宏亮主持,区委书记孙立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活动中,由支部书记王宏亮为孙立国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孙立国同志将政治生日贺卡发放给支部每一名党员;支部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孙立国指出:疫情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怕牺牲,齐心协力组成抗疫战线,带着责任和担当一直坚守到现在,为广大市民站岗值守,大家就是最美逆行者。

    孙立国强调:区委办每一名同志都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践行“包容、诚信、创新、首善”东安精神。不畏辛苦,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713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