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约惠盛夏·High购牡丹江” 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东安区举行


“约惠盛夏·High购牡丹江” 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东安区举行
作者: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7/16 19:40:36 查看人数:9429

    16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东安区政府、市委新闻传媒中心、大商集团牡丹江百货大楼承办的“约惠盛夏•High购牡丹江”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牡丹江百货大楼门前举行。副市长齐忠彦、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吉舜、市商务局局长许立香、市委新闻传媒中心总编鄂艳娟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代表县(市)区政府发言。大商牡丹江地区集团副总裁于桂玲代表全市参加活动商户作表态发言。

    此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战胜疫情、恢复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具体行动。省市共投入3000万元资金,采取“政府+金融+通信”的模式,以“政府消费券”形式,分四批次发放,所有牡丹江市居民(包括外地来牡丹江市人员)均可以申领“政府消费券”。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消费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各行业部门的支持下,东安区毫不动摇抓防控、坚定信心谋发展,努力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新经济运行模式和秩序,各商贸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创新经营理念,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营的新零售模式。通过政企连心、上下齐心,合力渡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在此次“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中,东安区将其作为激发消费需求、加快复产复业、有效降低疫情对行业影响的重要契机和有力抓手,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面启动。截止发稿,东安区参与活动商户631户,数量位居全市各县(市)区首位。

    通过本次活动,东安区将持续深入贯彻省市相关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要求,统筹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商贸领域应急保供,多措并举落实稳企稳岗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推进商贸领域复商复市,保障常态化防控下的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向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188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