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20/7/21 15:24:42 查看人数:23969

    7月21日上午,区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参加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耀斌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东安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副区长刘文军对我区防汛抗旱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区长张耀斌对防汛工作做出总结强调。
    会上副区长刘文军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完善我区应急预案,有效提升政府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水平;四是要全力保障物资储备充足;五是要强化对我区水库、山洪等危险地段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彻底不留死角。六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高应对灾害防御的处置能力。七是要落实督办检查工作,对我区各行业部门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长张耀斌强调,各行业部门、乡镇、各街道办事处一是要做好思想准备,要正确把握防汛工作形势,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好预案准备,完善修订区级应急预案,确保预案流程化、实际化;三是要好措施准备,加强防汛督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及信息报送的流程化、实用化,保障我区防汛工作的有效开展。
上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220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