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东安区开展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7/24 10:30:15 查看人数:15003

7月22日上午,东安区人社局为应对疫情冲击,落实牡丹江市稳企稳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市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与牡丹江晨报就业服务中心、七星街道紫云社区在东一步行街开展了2020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招聘单位50家、就业岗位1000余个、陆续近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活动现场有近30人与用工单位现场或电话对接。今年受疫情影响,招聘渠道比较少,人社局组织这场活动解决了企业用工、劳动者求职的双面问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人社局还利用社区公众号发布企业岗位信息、开展“双推送”云平台网上招聘、微信公众群等系列工作举措,方便了企业招聘。

举办这次专场招聘会是区人社局充分发挥引导职能,促进“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等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880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