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走进学府社区


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走进学府社区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7/27 9:40:20 查看人数:18105

724日下午,牡丹江市应急管理局、东安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东兴办事处学府社区,共同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调查评估和综合减灾科科长林世正同志充分肯定了学府社区在防灾减灾方面作出的努力,祝贺2019年成功创建省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并结合2020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向居民代表宣讲解读了今后综合减灾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在日常生活中居民需要关注的灾害信息等;震害监测防御科科长禇卫东同志向居民代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地震可能带来的危害,一旦遇有地震应如何积极有效应对,防止危及生命安全。


宣讲结束后,林世正和禇卫东同志与东安区应急管理局、东兴办事处、学府社区参与活动同志共同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宣传手袋和毛巾,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了防灾减灾的意义,掌握了发生灾害自我救援的常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616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