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个到位”确保升学季风清气正


“三个到位”确保升学季风清气正
作者: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7/27 13:50:38 查看人数:8214

  

    又是一年升学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东安区纪委监委把监督挺在前面,坚持“三个到位”,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区政府办公网及时发布《关于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同时通过区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廉文荐读”发布廉洁提示,明确“七个严禁”,划清纪律红线。

    二是提醒到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维秋对子女今年高考的9名党员干部和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提醒谈话,现场签订“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七个严禁”,所在单位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教育引导。

    三是监督到位。近段时间,区纪委监委派出两个专项督查组,以各饭店等为重点,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并通过微信等载体公布举报方式,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对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查快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4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