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东安区委召开2020年牡丹江籍大学生 “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团东安区委召开2020年牡丹江籍大学生 “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8/3 15:27:03 查看人数:8905

    为引领牡丹江籍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基层了解国情民情,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8月3日,团东安区委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区委书记孙立国,团市委书记程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伊晓红,团市委副书记臧亚鹏出席启动仪式,工会、兴隆镇政府等9个实习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21名牡丹江籍大学生参加活动。


    团市委书记程亮表明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东安区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子们踏实工作,认真体会总结,不负青春年华。


    区委书记孙立国号召参加实践的大学生们珍惜机会、尽职尽责,在实践岗位上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妇联代表实践单位发言,表明将大力帮助、支持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张潇文代表参加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发言,表明必将坚定信仰信念,勤于学习实践,感恩家乡、服务社会,积极行动,珍惜学习,丰富人生阅历。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们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迅速到各单位报道,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20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