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关工委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分发《关爱》画册会议


东安区关工委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分发《关爱》画册会议
作者: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8/7 10:19:39 查看人数:8497

    8月6日上午,按照上级关工委的部署和区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东安区关工委在东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分发庆祝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关爱》画册会议。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关工委主任伊晓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工委主管副主任王丽华,区关工委顾问毕顺卿、曲淑琴出席会议。

    会上伊晓红指出,东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很好的传承,工作精神和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东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市里领跑、省里先进、全国有名,充分体现了关工精神和首善精神。上半年,区关工委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做到工作抓在手中、稳步向前推进。各基层关工委做到工作统筹兼顾,有序落实,值得表扬。区关工委为纪念关工组织成立三十周年编印的《关爱》画册,制作的精心、精美。足见区关工委文本和电子档案管理有序、积累全面,值得各党委和基层单位好好学习。希望和要求大家,在区委的领导下,发挥“党建带关建”优势,齐抓共管、共克时艰,再创东安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区关工委顾问曲淑琴主持。会上,区关工委顾问毕顺卿介绍了画册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受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刚同志的委托,区关工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伟总结了2020上半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同时分发了东安区关工委为纪念关工组织成立三十周年编印的《关爱》画册。

    区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镇五办、教育局和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兼关工委主任等,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602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