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迎接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导检查


东安区迎接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督导检查
作者: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8/21 14:08:35 查看人数:26898

8月20日,东安区迎接市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督导检查评估组对我区2016-2020年妇女儿童工作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由市妇联副主席尤莲、妇儿办主任党纯和市直妇儿工委7个部门组成,区政府副区长杨洪武、区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参加。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座谈、查阅基础材料、看妇女儿童活动场地等形式对我区2016-2020年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实地查看了清福学校、平安社区和疾控中心三个考察点。检查组对我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对我区下一步迎接省级妇女儿童五年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督导检查,总结了我区在妇儿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发现了差距和不足,为妇女儿童五年规划顺利迎接省检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半年的时间里,全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将继续做好妇女儿童五年规划的收官工作,力争完成既定目标,并为下一个五年规划做好谋划。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59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