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司法局 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周活动


东安区司法局 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周活动
作者:东安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8/27 10:47:09 查看人数:902

     为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东安区司法局在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9日期间,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多项措施,通过组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学习、观看社区矫正学习培训视频、在各社区街道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以及向群众解答问题等形式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中,东安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带头组织全员逐条学习,在全区组织开展的宣传活动中,亲自悬挂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各司法所均在门前悬挂宣传横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通过转发微信群等方式,向街道干部、社区干部进行广泛宣传,以提高《社区矫正法》的知晓度。同时,各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社区矫正法》读本及释义,观看市司法局学习培训视频,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掌握其重点内容。并把学习《社区矫正法》与提升工作水平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在宣传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册共计一千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百余人次,群众通过对宣传册进行阅读,并就有关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加深了对社区矫正的了解,促进了对新法的认识和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99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