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郎勇同志深入我区开展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并调研互联网企业


郎勇同志深入我区开展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并调研互联网企业
作者:区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8/27 16:57:30 查看人数:9358

    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区委网信办联合网安、文旅、市监等部门开展了辖区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和规范管理联合检查。8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郎勇同志带队深入我区亲自参与联合检查,区领导张耀斌、王丽华陪同。在检查中郎勇同志鼓励网络直播企业要主动传播正能量,自觉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培育健康向善的网络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家乡美好生活。



    随后,郎勇同志实地调研了福民智慧社区及易维科技、希瑞网络、凯德文娱、锋速科技、喜闻乐见文化传媒等互联网企业,对我区互联网企业展现出的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创新创业的亮点给予高度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367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