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防汛指挥部工作会议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9/8 15:29:12 查看人数:19657

    9月6日下午,防汛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刘文军同志组织召开东安区防汛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大湾村受灾救援工作,并就10号台风“海神”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刘文军同志提出:兴隆镇要加强大湾村当前排水工作,积极组织村民开展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村民财产损失。同时强调:各单位要提前做好10号台风“海神”北上对我区的影响,做足准备工作。一是要绷紧弦,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早预警,及早通知全区各单位和辖区居民,加强宣传防范。三是要快转移,提前迅速组织转移危险部位、危险地段人群和财产,最大限度减少各项洪涝灾害损失。四是要重排查,加大排查力度,提前排险、预警,重点部位专人盯守。五是要值好班,7—9日,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带班制度,主要负责人24小时开机,上下沟通协调迅速有效。六是要迅自救。发动群众遇有灾情不等不靠,迅速开展自救,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82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