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一行到东安区调研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一行到东安区调研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9/14 10:26:13 查看人数:7546

    9月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刘世凯一行深入东安区开展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纪丽宏等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当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刘处长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尤其是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对疫情期间创新方式开展学习做法给予表扬,刘处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的内容,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度,创新丰富学习方式,用学习促进工作实践,用工作检验学习效果。二是制定年度学习计划时要把握理论学习主基调,在制定学习计划时要根据实际情况与时俱进,根据各战线学习要求,对学习内容进行统筹调整,适当采取不同方式增设学习内容。三是继续发挥好“线上+线下”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扩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范围,筑牢思想干部思想根基。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7670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