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社局召开局务会议


东安区人社局召开局务会议
作者: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0:57:46 查看人数:11054

    10月12日,东安区人社局召开局务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红主持,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主要共四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二是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是传达了我区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四是部署近期人社系统经办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攻坚行动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对接实际工作,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东安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二是要围绕市、区迎接大督查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抓好维护稳定工作,成立稳就业专项工作专班,着力突出就业工作亮点,建立工作台账并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此次大督查及人社系统经办机构提升服务质量攻坚行动为契机,按照不同业务口径进行重点排查,明确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优化服务质量,切实形成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便民利民的工作环境,推动人社工作继续走在前列。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48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