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城乡结合部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城乡结合部查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作者: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0/11/3 9:21:51 查看人数:23059

    为迎接全国“十三五”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终期评估国家专家组来牡评估验收,助力打赢旅发大会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促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10月2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军深入城乡结合部查看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副区长刘文军实地踏查了胜利村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对胜利花园小区环境美化绿化环卫保洁、车辆停放、小区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确保限期落实到位。


    针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刘文军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各职能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既要注重治标,又要注重治本,形成环境治理的常态长效机制;二是要强化思想引导教育,动员辖区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兴隆镇要加强管理,督促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对小区环境卫生的管理责任,推动物管城管点线联动,全面提升区容区貌;三是要抓好宣传发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整治氛围,坚定信心下足功夫相互配合、压实责任,确保顺利通过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国家专家组验收和旅发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8552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