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红色七里地 助力 旅发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红色七里地 助力 旅发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东安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9 14:38:32 查看人数:1305

为深化革命传统、东北抗联精神等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红色旅游资源,助力旅发大会,10月20日,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来到海林市横道河镇七里地生态村,开展“红色七里地  助力旅发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换上了当年红军服装,亲临其境感受当年抗联将士为民族、为国家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抗联精神。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沿党史馆、廉政教育馆、新农村新面貌(金沟水街)、英雄广场等红色旅游路线进行参观,并听取了讲解员讲述东北抗联战士在当时艰苦环境下的英勇事迹和艰辛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开始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传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徒步走在抗联行军山路,听抗联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受“抗联精神”,激励着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身在英雄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体验当年的艰苦生活,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一定牢牢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奋力开创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14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