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安全管理冬季保卫战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安全管理冬季保卫战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1/7 11:16:10 查看人数:22409

    11月4日上午,东安区参加全市安全管理冬季保卫战工作视频会后,立即召开了东安区安全管理冬季保卫战动员部署会议。


    副区长杨洪武对我区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弥补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不足和漏洞,提高防范力度,增强个人防范意识。二是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防范化解各项安全风险。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强监管、查隐患、促整改、重宣传。三是加强对弱势群体人文关怀,提高居家安全,防止发生家庭用火用电事故。四是做深做细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安排,突出问题导向,精准监管执法,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区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打好2020年收官之战,打好2021年的开局之战。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207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