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一府一委两院” 工作联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一府一委两院” 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区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18 16:17:53 查看人数:7166


    为进一步密切区人大常委会与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联系,通报情况,沟通工作。11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联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监察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鲍丽娟主持。

    会议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并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区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初步谋划了明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能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克服了新冠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影响,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各自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利用下半年时间干了全年的“活”,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抢了回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要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主动查找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同时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和人大监督工作。最后,还要做好全面工作总结,撰写好工作报告,全力做好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210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