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进社区 热血清雪暖人心


志愿服务进社区 热血清雪暖人心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14:10:33 查看人数:18974

    由于我市近日连续发布道路结冰和暴雪预警信号,加上大风天气,导致天冷路滑雪厚。为第一时间保障好居民正常生活以及自身安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新安街道市政社区积极联合市委政研室在职党员30余人,集中清理辖区内积雪残冰,并携手社区工作人员、社区“110党员工作室”老党员,共同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热血清雪暖人心”主题便民活动,切实为民众生活和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牡丹江《新闻频道》栏目组记者同步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手持铁锹、扫帚等铲雪工具,干劲十足地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成为冰天雪地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大家以身作则的共同努力下,陆续清理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便民通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及时做到了“以雪为令、即下即清”的清雪任务,志愿者们用点滴爱心温暖着寒冬与人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1024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