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东安区民族团结进步社区和少数民族食品安全


市人大民侨外委调研东安区民族团结进步社区和少数民族食品安全
作者:东安区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3:15 查看人数:1470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赵晓军、副主任金宏到新安街道办事处市政社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社区治理和少数民族食品安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伊晓红和区人大副主任王锡臣陪同,清真寺管委会会长栗松臣、市政社区书记曹春萍、绿地社区书记赵岩参加了座谈并就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社区治理和少数民族食品安全的经验和问题做了汇报和交流。




       市政社区和绿地社区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社区的情况。清真寺管委会会长栗松臣和两位清真企业代表也就清真食品安全提出了问题和建议。赵晓军在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社区和清真寺在巩固民族团结进步上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民族团结进步的创建不是停止于挂牌成功,而是要将创建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任务,在社区治理中不断探索服务各民族群众的方式,在落实少数民族优惠政策、解决复杂矛盾纠纷和民生服务等方面积累治理经验。要重视清真食品面临的安全问题,运用好《黑龙江省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管理条例》,努力协调解决清真食品生产、运输、销售等方面的困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60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