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东安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1/1/27 12:15:40 查看人数:9215

    1月27日上午,区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耀斌出席会议。

    张耀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过去一年,区人武部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单位全面建设取得新突破,被上级评为三星级人武部。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步之年,也是部队政策制度和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深化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党管武装工作至关重要。

    张耀斌指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了部署。区人武部要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严格履行党管武装“六条职责”,切实各各项制度落实落地。

    张耀斌强调,切实认清军民融合“在经济建设中贯彻国防需求,在国防建设中兼顾经济效益”的总要求,确保把国防要求落到东安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开发中。要广泛动员民兵和预备人员,努力在促进社会稳定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执行险难任务中发挥突击作用,在旅发大会承办中发挥先锋作用,在推动社会发展进步中发挥服务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37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