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东安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区政协 发布时间:2021/2/3 16:48:36 查看人数:930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牡丹江市东安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2月2日隆重举行。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是在坚定走“实力、活力、魅力”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的新形势下召开的。


    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并讨论了张耀斌同志所作的讲话;听取了林坤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说明,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梁淑霞同志所作的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瑶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东安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东安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安排(草案)报告、东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报告及东安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东安区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会议赞同林坤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说明,批准梁淑霞同志所作的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瑶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赞同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东安区发展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一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桃战,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区委工作要求,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区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区委十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智力优势助力“十四五”,运用多层协商、“四专”模式助力“旅发会”,谋划好“开局篇”,进一步提升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政协自身履职能力建设,着力强化常委会建设、两支队伍建设,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东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实力、活力、魅力”的现代化东安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638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