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军营立功受奖,家乡美名传扬


军营立功受奖,家乡美名传扬
作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2/8 16:06:31 查看人数:8898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2月7日、8日,政府副区长周海燕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等相关人员带着立功喜报来到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三等功的四位现役军人家属家中,分别为其送去2000元和1000元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对现役军人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周海燕对立功军人家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立功军人父母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出优秀的人民子弟兵,这不但是家庭的荣誉,也是东安区的骄傲,家乡人民为他祝福,希望立功军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喜报背后是军人无悔的付出,送喜报不仅仅是对军人成绩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在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喜报虽小,意义非凡。它承载着军人的无上荣誉,体现着军人家庭的奉献付出,彰显着社会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军人家庭的关心厚爱,对国防建设的有力促进。

接过立功喜报,获立功喜报的军人家属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又骄傲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和鼓励亲人在部队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09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