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东安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2/9 9:22:39 查看人数:9712

    2月8日下午,按照市委要求,区委书记张耀斌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第五监察室主任焦健,市委督导组成员张云飞、郑钧鸿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鲍丽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淑霞列席会议。


    会上,张耀斌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委常委逐一发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围绕“5个方面”和其他内容深刻剖析自己,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焦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瞻远瞩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在实干实践中锤炼政治能力。三要在整改落实中体现政治担当。


    张耀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发挥区委常委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一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做表率;二是要在敢于担当重任上做表率;三是要在聚焦重点工作上做表率,带动全区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中央、省、市、区委重点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路径举措,抓落实、谋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建设现代化东安区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6667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