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31 9:35:56 查看人数:13300

为加强防疫防控措施落实力度,1月28日上午,新安街道柴市社区党委书记刘春萍组织召开社区疫情防疫防控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议。会上,刘书记传达了新安街道对疫情防疫防控排查的相关要求,并对辖区内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刘书记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精准有效防范疫情发生;第二,强化网格化日常监管,对境外和重点地区返牡人员进行拉网式动态排查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晰、动态明白,入户排查,确保辖区居民都能进所属小区居民群,能及时掌握社区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第三,坚持预防在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加强宣传引导,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最后,刘书记叮嘱网格人员,天气寒冷,入户排查做好保暖防护措施。

下一步,柴市社区将进一步健全督导落实机制,对查出的问题切实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073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