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浓浓墨香暖人心 新春送福送春联


浓浓墨香暖人心 新春送福送春联
作者:新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2/10 13:57:41 查看人数:13842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和新春佳节的气息,2月8日下午,新安街道市政社区开展“浓浓墨香暖人心、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中,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带有浓郁墨香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社区工作者将蕴含美好寓意的“福”字和春联送到送到孤寡老人、低保户、特扶家庭以及就地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家中,即便隔着口罩,依然能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让辖区内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大家共贺新春同庆中国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054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