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张耀斌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张耀斌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1/2/23 15:50:31 查看人数:1058

11月24日,东安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耀斌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书面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第十六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10个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度改革工作汇报。

区领导鲍丽娟,梁淑霞,李晓东,施秀江,王丽华,李维秋,杨洪武,刘文军,周海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东安区的改革工作既要完成好承接市里的重点改革任务,又要打造出特色和亮点。各个专项小组要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改革定力,坚定改革决心,提振改革士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改革落实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东安区要借着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的机遇,明确各项改革的工作任务,积极推动东一步行街改造,全力谋划东安文创园提档升级,抓好实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程,牡丹峰沿线提升工程等工作。实现改造一处提升一处,群众受益一处,让群众共享办会成果,真正办一届“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企业需求放在心上,把解决问题落在行动上。各专项小组负责人要带头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特别是服务员,要借助筹办旅发大会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高东安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高新产业项目落户在东安,发展在东安,加快形成产业的集聚效应,打造经济发展的高速区。

会议强调,要促进新兴产业区发展。超前谋划好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的十四五规划,持续深化开放合作,适应消费需求变化。着力以高铁经济链,链接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民宿经济、共享经济,探索建设及商贸、旅游、餐饮、休闲文化,吸引游客驻足消费,注重错位竞争,借势借力,与其他县市区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做大新文创产业,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围绕爱熊猫小镇挖掘动漫旅游传统文化产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979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