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区委书记专题讲党课


东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区委书记专题讲党课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3/18 16:51:04 查看人数:59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3月18日,东安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斌同志作了以《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主题的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东同志主持党课。东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政法各单位干警,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张耀斌同志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细致讲解了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深刻提出了东安区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教育性。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后要迅速组织广大干警深入学习党课内容,认真抄写学习笔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大讨论,切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区委书记讲党课,为全区政法干警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和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有力推动东安区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2179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