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东安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3/29 8:50:26 查看人数:4773


    3月27日,东安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区机关党员、社区工作者、辖区志愿者同市直机关干部共千余人,集结成60支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区23个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越冬痕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清洁家园迎接旅发大会。


    全体志愿者团结一心、精诚协作,清扫卫生死角、清除越冬痕迹,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志愿红渲染着城市的每个角落。此次活动共清理越冬痕迹56处,清理生活垃圾108车,城郊面貌焕然一新,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赢得过往居民高度赞扬。


    东安区以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吹响全域覆盖、全员参与的号角,向全区各界发出号召,举全区之力统筹做好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旅发 提形象”环境综合整治、新冠疫苗接种等各项重点工作,践行初心办实事,勇担使命开新局!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2467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