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促发展 拓东扩”的共建活动


五星街道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促发展 拓东扩”的共建活动
作者:东安区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4/9 8:45:43 查看人数:1934

    五星街道党工委深入贯彻区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东扩”主战场的地缘优势,解放思想,党建搭台,经济唱戏,搭建银企沟通平台,增强辖区企业发展能力,于4月2日上午邀请中信银行牡丹江分行副行长于海波、江南支行行长周成达一行五人到文创园内企业神州通信、慈牡配餐、嘉隆消防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锋速科技、棱达机电等8家企业召开“党建引领共谋发展银企对接会”。会上大家就金融业支持中小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研究,中信银行与各个企业就金融扶持意向进行初步沟通交流。
     会后,为进一步构建街道、银行、企业“互通互融互赢”平台,增进三方“共商共建共治共享”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五星街道机关党支部、辖区“两新”党组织代表与中信银行牡丹江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到牡丹江市博物馆组织开展题为“学党史 忆先烈 促发展 拓东扩”的共建活动,共同了解牡丹江的红色历史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东安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3523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