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


东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
作者: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4/14 10:50:20 查看人数:3738

    4月13日,东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耀斌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方向正确。全区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压紧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扎实稳妥推进。


    张耀斌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将三项教育与查纠整改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

    张耀斌强调,要突出“严”的主基调,敢于动真碰硬,落实查纠整改重点任务。坚持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来一次全方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大体检。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头检视查纠问题、带头整治顽瘴痼疾,以自身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体干警。

    张耀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查纠整改整体合力。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承担好直接责任和主管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教育整顿。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23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