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东安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3/8 14:08:38 查看人数:554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区直机关广大女干部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8日,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女干部600余人来到华夏影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你好,李焕英》用温情而真挚的艺术手法呈现了细腻、无私的母爱,感动了无数人的心。影片讲述了女儿贾晓玲从小就没给妈妈省过心,在妈妈遭遇意外车祸后,她悲痛难言,趴在病床前失声痛哭:“我当你一回女儿,连让你高兴一次都没做过”。处于崩溃状态下的贾晓玲,竟意外穿越回到1981年,和年轻时的妈妈李焕英相遇,成为好姐妹。贾晓玲想尽办法让妈妈更高兴,付出种种努力想要改变妈妈的命运……然而没想到的是,妈妈其实也从2001年穿越了回去,提前晓玲一步,但她没有戳破,而是默默配合着女儿……因此现在的李焕英,就是自己的妈妈,即使重来一遍,妈妈依旧做了同样的选择。
        活动结束后,全体女干部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机关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启东安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721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