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暨迎五四学党史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 微型党课初赛


东安区机关工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暨迎五四学党史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 微型党课初赛
作者:东安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4/15 17:20:08 查看人数:54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5日下午,区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区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暨迎五四学党史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微型党课初赛,区直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过程中,经过机关各级党组织推荐的16名优秀选手走上讲台,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立足故事型党课讲授方式,突出“学党史”主题,紧扣东安各项事业发展,注重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深入挖掘东安正能量。

        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青年上讲台、讲党课、促交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为建设现代化东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88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