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东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7/5 9:12:47 查看人数:8004

  7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主持召开东安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7月2日胡昌生省长在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市委督查室《关于城区疫情防控情况的督查报告》、市创城办《关于六月份问题反馈清单小区实地考察测评成绩的通报》、市安委办关于6月19日市政府领导带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发现隐患及问题清单的督办指令等方面内容,就认领各项整改任务、查找短板弱项、销号整改到位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文军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市及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要再接再厉统筹做好疫苗接种查漏补缺后续工作,并重点做好3-17岁人群摸底调查统计工作,确保摸底数据实时、适度、实事求是,为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务必高度重视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管控政策要求,压实落靠外防输入措施,做到重点人员应排尽排、应管尽管、应隔尽隔、应检尽检、闭环管理。三是务必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省长讲话精神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要求,所有重点场所要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及日常清洁、通风消杀、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四是务必高度重视医疗机构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认真开展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管理自查工作,压实落靠院感防控各项措施。五是务必高度重视冷链食品管理工作。要严格做好冷链食品管理工作,确保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外防输入“零死角”“零风险”。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4424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