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东安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7/29 10:36:49 查看人数:6560

       7月26日下午,东安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坤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文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群众满意度作为老旧小区改造质量的衡量标准,全力以赴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一要重点抓好环境整治,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持续发力,做到经常抓、抓经常。二要重点做好矛盾化解,要集中力量、合理研判,确保问题矛盾快速化解。三要做到改造和文化建设相结合,要全面提升改造小区文化内涵,用心打造洁雅规范的特色小区。四要抢工期抓进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各项工作点面结合、高效推进。五要做好物业管理工作,要强化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小区综合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问题研判和攻坚克难上再下狠功夫。一是区住建局要汇总完善老旧小区改造迎检项目作战图,做好水电气等施工问题对上沟通协调工作,强化各小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接访室专人培训和群众解答工作,加快推进改造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指导建设单位优化提升建设实效。二是各建设单位要保证建设时间节点,积极协调好上级部门,合理满足群众建设需求,做到文明干净施工。三是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宣传工作,畅通部门间信息沟通和百姓问题意见反馈,全面梳理、集中攻克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市人大考核视察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各街道办事处,省建工集团四建公司、九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5719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