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开展“感悟老航校精神,践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东安区开展“感悟老航校精神,践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9/20 20:44:29 查看人数:320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助推东安高质量发展,东安区组织区委理论中心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共计30余人开展“感悟老航校精神,践初心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牡丹江市委赴东安区换届考察组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参观了牡丹江市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总面积3.48万平方米,设有智游牡丹江文旅大数据平台、牡丹江游客服务中心、牡丹江名优特产超市、跨境商品超市、黑龙江省航空科技馆、沉浸式旅游体验区等项目,是牡丹江地区集研学科普教育、智慧旅游服务体验、旅游集散服务、地方名优商品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演示下,参观者了解到牡丹江文旅大数据平台功能,该平台融合12301投诉数据、旅游OTA数据、消费数据等,直观清晰地呈现牡丹江的旅游概况,为文旅管理、服务、营销提供数据依据及决策支撑。在沉浸式体验区,通过裸眼3D、全息影像、沉浸式声光电等科技手段,让参观者感受到牡丹江“湖、林、雪、边、俗、特、红”七大特色旅游文化。在黑龙江省航空科普馆,参观了展馆内五个展区,并亲身体验中国C919飞机模拟操作。


    在人民空军东北老航校旧址,分别参观了“党的光辉映蓝天”主题雕塑、展陈中心、“机库”“跑道”“塔台”等项目,特别是在展陈中心,通过高瞻远瞩,烽火育种、打造摇篮,艰苦创业、担当重任,铸剑蓝天等三个单元展厅的参观,通过了解东北老航校烽火历程,感受到党建立人民空军的远见卓识、战略擘画,体会到“酒精代替航油作燃料”、“人推火车翻越老爷岭”、“马拉飞机奔向牡丹江”的艰辛,更深理解了东北老航校“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的革命精神内涵。在“党的光辉映蓝天”主题雕塑前,东安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斌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传承了红色基因,使红色血脉和红色精神深植于每名参观者心中,把爱国爱党的情怀转化为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为东安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87264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