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安区召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议


东安区召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议
作者: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9/20 9:25:02 查看人数:4270

    9月18日上午,副区长周海燕在参加全市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议之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东安区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旅局、发改局、卫健局、市监局、东安消防救援大队、城管直属分局及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区文旅局局长王欢传达牡丹江市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周海燕同志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周海燕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文旅市场安全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梳理风险,做好火灾防控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景区线路交通安全、宾馆酒店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假日文旅市场安全有序。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不断织密筑牢文旅场所安全防护网,做好做实旅发大会“后半篇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519329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