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东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1946文创园


东兴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进1946文创园
作者:东兴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9/23 9:43:13 查看人数:2904

    9月16日,东兴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及各社区党支部分批来到1946文创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对于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学习形式新颖有感召力红城剧场内采用全息技术和实景布设,实现了沉浸式的体验。通过观看主题教育片,现场道具模拟,仿佛一下子将我们带回了那段抗战岁月。学习不再是刻板的理论,变成了交流和互动,学习效果也更为深刻。党员戴桂华说:“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新的体验,情景交融实际操作让我对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也愿意带着家人和朋友来文创园接受教育。”

    二是学习成果巩固有凝聚力“红船史话”单元介绍了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走过的辉煌历程,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四史”,不仅可以深入理解不同时期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奋斗牺牲和历史传承,而且能够帮助我们在新时代把坚定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在观影后也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验,表示共产党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的党,是国家发展的领路人。

    学习教育活动在激发党员们党史学习热情的同时,更坚定了红色信仰,沿着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247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