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内搜索:
  新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开展国防安全宣传片 教育活动


五星街道林机社区开展国防安全宣传片 教育活动
作者:五星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9/23 9:59:42 查看人数:2541

    为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不断提高综合防范能力,9月15日,林机社区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社区利用LED屏幕通过滚动播放国防教育宣传片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国防教育是为捍卫国家主权、领土的完整和安全,防御外来侵略、颠覆和威胁。

    通过此次活动,使在场的每个人深刻认识到人民解放军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增强了广大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自觉性。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东安区政府 联系电话:6924198
网站标识码:2310020001 黑ICP备17009162号-1
网站制作:牡丹江艺通网络公司  站点地图
 你是第94995416位访问者